大人說話時,希望孩子閉嘴。


看電視時,希望孩子安靜。


煩悶時,希望孩子消失。



他們常說,孩子睡著時是天使,醒來時是魔鬼。



不管醒來或睡去,我們都是天使,



只是大人看不見。



當我變得和你的期待不一樣時,


請愛我原來的樣子,疼我原來的樣子,讚美我原來的樣子。



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小孩,


但你們從來也不是完美的父母。


所以我們必須相互容忍,辛苦且堅強地活下去。


大人都說孩子的天空無限寬廣,難道大人和小孩的天空不一樣嗎?


大人總喜歡對小孩說:「永遠不要放棄夢想。」但是為什麼放棄夢想的都是大人?


為了小孩好,大人什麼事都不告訴小孩,所以小孩長大後,什麼事也不對大人說。



如果大人都不相信童話,為什麼又要不斷地對孩子述說他們不相信的故事?



那到底....是誰對?!誰錯呢?!






狀態廣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